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传媒助力抗疫——食疗药膳 祛病除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食疗药膳手册》电子版正式发布免费阅读

2020-02-25 11:04 来源: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救治。为助力抗疫,甘肃省肿瘤医院组织专家编写,读者传媒旗下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食疗药膳手册》正式发行,电子版免费阅读。

QQ截图20200225110152

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救治。为助力抗疫,甘肃省肿瘤医院组织专家编写,读者传媒旗下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食疗药膳手册》正式发行,电子版免费阅读。

本书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和救治特点,并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研究提出营养膳食指导,供公众和医疗机构参考。

以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食疗膳食手册》电子版全部内容,请点击封面阅读:

QQ截图20200225110120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