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传媒助力抗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防护指导手册》正式发布 ,免费阅读

2020-02-07 10:27 来源: 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作者: 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摘要: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科技厅、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编写、读者传媒麾下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防护指导手册》电子版、纸质版同步发行,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和广大读者免费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07102355

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科技厅、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编写、读者传媒麾下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防护指导手册》电子版、纸质版同步发行,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和广大读者免费阅读。

希望该书能够帮助大家正确面对疫情,科学认识疫情,战胜消极情绪。帮助大家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书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心理防护和医疗干预专业手册。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参考多省市心理救援热线实际工作经验等资料编写。内容包括疾病篇、基础防护篇、身心防护篇、心理危机干预篇等,既有现实案例,也有思路和措施,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期普通大众进行个人身心防护、精神卫生专业人员及心理健康工作者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提供了参考。

以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防护指导手册》的全部内容,请点击封面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07102406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