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美茵河畔飘书香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科技中国·四大发明系列丛书”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2019-11-11 09:18 来源: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者: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第71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在美丽的美茵河畔如期举行。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是世界书业界的盛会,也被誉为“世界文化风向标”!参加本次书展的读者出版集团在4.0馆中国展团的10-11设置了展位,共计有主题出版类、传统文化类、少儿类、科技地理类、科技类、地理类等50多个品种的图书参加了本次书展。

QQ截图20191111091409

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第71届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在美丽的美茵河畔如期举行。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是世界书业界的盛会,也被誉为“世界文化风向标”!参加本次书展的读者出版集团在4.0馆中国展团的10-11设置了展位,共计有主题出版类、传统文化类、少儿类、科技地理类、科技类、地理类等50多个品种的图书参加了本次书展。

QQ截图20191111091426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出版的科普图画书“科技中国·四大发明系列丛书”在本次法兰克福书展上闪亮登场,并通过多媒体等手段向全世界的出版同行展示并推介这套图书,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QQ截图20191111091436

QQ截图20191111091447

“科技中国——四大发明系列丛书”包含《火药》《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四册,全套书以图画书的形式,通过一系列的故事,讲述了火药和指南针的起源和制作过程,带领读者体验印刷术和造纸术的发展过程。突出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崭新风貌,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弘扬了科学精神、传播了科学思想,增强了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彰显了中华民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和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