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19-11-04 10:42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行政办公室

摘要:10月30日,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永升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永武出席会议。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股份公司各职能部门、经营单位、子公司中层正副职及部分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变动情况,通报了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安排。

10月30日,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永升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永武出席会议。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股份公司各职能部门、经营单位、子公司中层正副职及部分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变动情况,通报了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安排。

刘永升指出,股份公司新管理层人员配备齐全,结构更加优化,将更有利于董事会、监事会履职尽责,更有利于公司的健康规范和持续稳定发展。当前,正值集团和股份公司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管理团队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与问题同在的复杂局面,这些都是当前必须尽快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也是对新班子、新团队领导发展能力的重大考验。

刘永升要求,股份公司新班子要以学习为基,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市场经济与业务知识、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以团结为本,带头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相互支持,推动形成心齐气顺、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凝聚改革发展合力。要以创新为领,推进《读者》品质提升、传播力提升、影响力提升“三大工程”和精品图书出版工程,着力做优做强做大主业;着眼品牌效益转化,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谋划推进融媒体、数字化产业布局,着力培育多元发展潜力。要以作风为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活力,为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