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5-11 12:41 来源: 行政办公室

摘要:4月29日下午,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读者A座多功能厅举行,读者出版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读者股份高管及所属各子公司、经营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华书店股份公司各子公司、经营单位、职能部门、市(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所有职员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0511123603

4月29日下午,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读者A座多功能厅举行,读者出版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读者股份高管及所属各子公司、经营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华书店股份公司各子公司、经营单位、职能部门、市(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所有职员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0511123611

QQ截图20190511123617

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对2018年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各项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推动,获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战略重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成绩,但在2018年经营工作中仍然存在诸多的问题与不足亟待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同时她从深化内部改革、细化经营举措、做强出版主业、做大发行板块、做活印刷板块、做好多元板块、加快项目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QQ截图20190511123626

随后,赵金云与所属单位、部门、子公司代表签订了2019 年目标责任书。

QQ截图20190511123639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作了讲话。他指出,集团各级领导班子要围绕集团深化改革和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抓好统筹谋划、推进落实和监督检查关键环节。就扎实推进部署安排落实落细他谈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以党的坚强领导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建立产权清晰、责权明确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规范运营,以现代企业治理促进工作落实;三要防范重大风险,以良好发展环境保障工作开展;四是要坚持解放思想,以开拓创新风貌推动工作创新;五是要坚持负重自强,以务实拼搏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他强调,新的使命已经担在肩上,新的征程已经迈开脚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努力为集团做实绩、为员工谋福祉,为全力构建编印发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打造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型复合文化传媒集团,推动甘肃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190511123645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卫平作了总结发言,从切实加强党建的引领效应、确保全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和继续推动集团深化改革等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明确和再强调。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