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总经理赵金云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2019-02-20 10:37 来源: 宣传部、行政办作者: 宣传部、行政办

摘要:为了保证春节期间依然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优秀的精神食粮,同时保证春季中小学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甘肃省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各新华书店、兰州新华印刷厂、甘肃新华印刷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辛勤工作。

QQ截图20190227103015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依然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优秀的精神食粮,同时保证春季中小学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甘肃省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各新华书店、兰州新华印刷厂、甘肃新华印刷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辛勤工作。

QQ截图20190227103036

QQ截图20190227103057

QQ截图20190227103105

带着集团对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员工的关怀关爱,农历正月初四、初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分别到兰州新华印刷厂、甘肃新华印刷厂、西北书城、天水新华书店等单位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集团员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向员工带去了慰问。“过年好,大家辛苦了”,公司领导的亲切问候,让在场的员工深受鼓舞,大家也高兴地向前来慰问的领导拜年祝福。一声声问候,一声声祝福,一张张笑脸,一双双紧握的手,表达的是上下一心、共同奋进之情。

QQ截图20190227103114

QQ截图20190227103122

QQ截图20190227103128

踏着厚厚的积雪,马建东一行来到甘肃省新华书店天水市分公司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机会,坚守工作岗位。

马建东视察了门店环境,与图书大厦的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图书大厦销售情况以及员工春节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在听取了天水市分公司安向东经理的汇报后,马建东董事长对天水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天水市分公司门店改造、多元化经营等方面对天水市分公司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天水分公司能够以改革、发展的眼光,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拓展思路,在图书卖场的格局规划上有所突破,围绕图书销售积极发展多元业态,打造温馨、舒适、符合时代潮流、满足现代时尚阅读需求的阅读空间。

QQ截图20190227103136

QQ截图20190227103146

QQ截图20190227103200

赵金云一行来到了兰州新华印刷厂、甘肃新华印刷厂生产车间,看望了春节期间仍奋战在教材教辅印制生产一线的员工,并为大家带去了新春慰问。对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履职、精细操作,做到安全生产。同时还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省新华书店西北书城,赵金云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贺新年。同时希望西北书城加快转型步伐,从空间环境、业态组合、品种品类、信息技术、精细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实体书店的气质和内涵,积极打造集阅读与文化消费于一体的新型书店。

通过此次慰问,员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里,为集团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