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扶贫助困解民忧真情帮扶暖人心 ——读者出版集团开展“心系群众寒冬送暖”活动

2019-02-20 10:23 来源: 群众工作部作者: 群众工作部

摘要: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4日—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卫平一行6人组成的慰问组前往集团对口帮扶点——镇原县庙渠乡四合村、六十坪村、店王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190227101738

QQ截图20190227101747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4日—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卫平一行6人组成的慰问组前往集团对口帮扶点——镇原县庙渠乡四合村、六十坪村、店王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190227101755

QQ截图20190227101802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店王、四合、六十坪村的六个特困户。每到一户,慰问组都送上慰问品,并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身体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原因、年货置办等情况,面对面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六十坪村董梁组孙叔武家,一进门,马建东董事长就说“这些慰问品是我们的一片心意。提前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愉快,万事如意!”临行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QQ截图20190227101810

本次春节前慰问特困户活动是集团“心系群众寒冬送暖”系列活动之一。此前,11月14日—16日,马建东董事长、马永强总编辑分别带领集团12名中层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三个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根据“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在这次活动中,集团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全部主动个人出资,分别为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购买了毛毯和米面油。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