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与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1-03 23:36 来源: 新华物业公司作者: 新华物业公司

摘要:12月26日上午,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关十字新闻出版大厦七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阎晓葆等领导;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千山、副总经理韩鹏等领导。

QQ截图20190110233210

12月26日上午,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关十字新闻出版大厦七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阎晓葆等领导;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千山、副总经理韩鹏等领导。

QQ截图20190110233222

QQ截图20190110233233

张建国向到访参加签约仪式的魏千山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甘肃新华飞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沿革及现状作了介绍,并表示将依托享誉全国的“读者”及“新华书店”品牌优势,与瑞岭物业展开全面合作。阎晓葆就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着力点进行了说明,表示双方在物业项目开发、智能化便民服务及房地产物业管理培训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QQ截图20190110233247

QQ截图20190110233301

此次签约,双方就物业项目合作开发、技术交流、打造品牌效应、智能化便民服务及物业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一致同意以各自的资源、资金、产品及品牌为基础,通过协作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战略合作带入更高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双方的长远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