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新华书店实体店(2018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在飞天产业园举办

2019-01-03 23:30 来源: 新华书店作者: 新华书店

摘要:12月20日,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新华书店实体店(2018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在飞天文化产业园举办。此次培训会是根据8月29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在宁波召开的实体书店2018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议精神而召开的培训会议。来自全省14家市(州)分公司、西北书城分公司贯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门店经理、连锁公司运营中心业务员等共40人参加。

QQ截图20190110232534

12月20日,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新华书店实体店(2018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在飞天文化产业园举办。此次培训会是根据8月29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在宁波召开的实体书店2018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议精神而召开的培训会议。来自全省14家市(州)分公司、西北书城分公司贯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门店经理、连锁公司运营中心业务员等共40人参加。

QQ截图20190110232614

会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贯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代表贯标领导小组在会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通过此次学习,为贯标工作在县(区)分公司的开展打好基础;要严格按照新华书店实体店(2018版)服务标准,以此标准为准绳,提升新华形象,打造优良的经营平台,扎实做好门店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赢得读者的好评。

QQ截图20190110232625

根据[2018]第11号文件内容,贯标领导小组成员张慧对2018贯标工作的核查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18版与2015版的关系做了说明:1.2018版的标准是在2015版基础上的延续和提升,保持2015版标准的大框架不变,仍然分为七个部分,但增加了社会效益的考核内容,体现国家对新华书店的政治要求;2.突出宏扬新华书店自身品牌的重要性,将有无“新华书店”店招(或标识)实行一票否决制;3.对营业时间、开展全民读书活动、惠民活动及服务设施都有明确要求,着力体现新华书店引领阅读的作用,打造文化品牌和丰富文化内涵,引进客流、扩大销售;4.考虑到地区差异性,重点强化软件建设,不过多要求硬件建设,同时考虑与现代商业相结合,要求增加智能化建设,推进先进结算方式;5.对服务和管理的要求更加细化,加强基础服务和安全设施的管理;6.在业务技能方面,要求遵守服务规范,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提升员工能力建设。培训会结束后,各分公司业务经理、门店经理与连锁公司运营中心业务员分三组进行讨论,对各片区接下来的服务标准培训、贯标筹备、星级店达标工作如何部署做了安排。

QQ截图20190110232639

此次培训,各店充分认识到要以“最美新华书店”作为面向社会的示范窗口,通过讲好新华故事、展示新华形象,阅读活动和销售活动的有机结合,将当地新华书店打造成为文化地标和城市名片。同时,通过贯标培训促进了各店服务水平新的提高,对维护好企业商标、大幅度提升新华书店社会影响力、擦亮新华书店品牌和经营管理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