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材出版中心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18-12-11 21:47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12月3日下午,教材出版中心在公司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集团总经理,读者股份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参加会议。受党委委托,股份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跃宣读了《关于权雄伟、郭平职务聘免的通知》。教材出版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1213214205

QQ截图20181213214213

12月3日下午,教材出版中心在公司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集团总经理,读者股份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参加会议。受党委委托,股份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跃宣读了《关于权雄伟、郭平职务聘免的通知》。教材出版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1213214222

QQ截图20181213214228

赵金云指出,新班子要担负新使命,展现新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委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党委对教材出版中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教材出版中心全体员工要积极拥护新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定,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她对郭平在担任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期间的工作业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中宣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最新政策,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二是要努力带好队伍,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责;三是要积极拓展业务,抢抓利好政策,扩大代理业务范围,转变经营观念,守住阵地、开拓创新;四是要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切实杜绝“跑冒滴漏”,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QQ截图20181213214235

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权雄伟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政治站位上求高,在经营业务上求新,在担当作为上求实,在强化管理上求细,在团结干事上求和,按照集团和股份公司的要求履职尽责,放手大胆支持班子成员的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大家主动对接政府、用足用活各级教育资源,在利好政策里淘金;主动对接市场、扩大租型代理品种,在新兴业务中找矿;主动对接印厂、紧盯印装质量,在提升品质上加力;主动对接学校,巩固中小学主战场、拓展高教职教新领域,在做大业务规模上探索;主动对接师生,采取走出去学、请进来讲,抓好新科教材培训服务,在多媒体、信息化教学推广上转型;主动对接发行,依托集团重组后与各级新华书店一家人关系,深化合作共赢、推动共建共享,在做大“三科统编教材”蛋糕上使劲,全力调动激发大家抓经营、做业绩的活力,树立企业思维,与大家一起把关乎立德树人的善事做好,把关乎公司经营增长的大事抓实。

QQ截图20181213214241

会上,教材出版中心督导专员郭平表示,衷心拥护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热烈欢迎权雄伟同志来教材出版中心工作。他回顾了在教材出版中心几十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一起战斗、一起共苦的同志们的感激之情,对集团和股份公司各位领导给予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预祝教材中心在集团和股份公司的支持下,在新领导的带领下,业绩再上新台阶,事业再创新辉煌。

QQ截图20181213214247

随后,教材出版中心副总经理祁庭林发言。他说,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对权雄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必将全力支持新经理的工作。同时,他回顾并赞扬了郭平的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坚信权雄伟同志的到来,必将能够带领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好教材出版中心的优势,实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