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东赴读者上海外滩书店考察调研

2018-12-03 10:13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11月28日下午,赴上海参加长三角文博会暨全国文化企业30强座谈会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读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马建东专程到读者上海外滩书店考察调研。

QQ截图20181203100803

11月28日下午,赴上海参加长三角文博会暨全国文化企业30强座谈会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读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马建东专程到读者上海外滩书店考察调研。

QQ截图20181203100814

康部长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读者以独有气质见证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沐浴了亿万中国人的心灵,成长为知名文化品牌,值得认真总结。他指出,读者上海书店要充分发挥文化平台和前沿窗口作用,在发扬海派精英文化、宣传丝路敦煌文化、输出读者品牌文化方面要探索创新。要坚持走双效统一的路子,主动与驻地机关事企单位、省内各地县对接,在阅读体验服务、书香活动建设、会展策划承办、主题宣传推介、文创产品营销上要持续发力。他表示省委宣传部将继续支持读者集团多业态布局、走出去发展。

QQ截图20181203100823

马建东表示感谢主管部门多年来对读者集团在政治导向上的坚强领导、在经营发展上的关心指导,我们将坚持守正创新、深耕出版主业、探索融合转型,把品牌做优、把服务做优、把企业做优。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