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微博读城”走进读者出版集团

2018-11-29 10:06 来源: 读者读书会作者: 读者读书会

摘要:11月23日,由新浪微博发起,北京顽加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微博读城”活动走进读者出版集团,邀请包括前新浪军事·航空频道主编、军事自媒体联盟发起人杜长军及新浪历史、大公网、开水族馆的生物男等在内的13位新浪微博知名博主先后到读者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读者晋林工作室等地参观,旨在通过略览“读者”历史,感受兰州独特的文化气息。读者杂志社社长富康年及其他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

QQ截图20181203100310

11月23日,由新浪微博发起,北京顽加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微博读城”活动走进读者出版集团,邀请包括前新浪军事·航空频道主编、军事自媒体联盟发起人杜长军及新浪历史、大公网、开水族馆的生物男等在内的13位新浪微博知名博主先后到读者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读者晋林工作室等地参观,旨在通过略览“读者”历史,感受兰州独特的文化气息。读者杂志社社长富康年及其他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

QQ截图20181203100223

参观读者历史展厅,博主们对集团的历史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富康年及编辑们的交流中,博主们对融媒体时代“读者”的新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未来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在参观读者晋林工作室时,大家都感慨于晋林工作室多年来对手工书的创新与研发,并对《兰花花》《感通敦煌》《敦煌古韵》《佛陀微笑》等手工书赞不绝口,认为这些无一不是让“读者”由“被动阅读”转变为“主动阅读”的体现。

QQ截图20181203100234

QQ截图20181203100248

 

参观、交流结束后,各位微博大V们纷纷表示,走进读者集团,是他们此次“微博读城·玩转兰州”系列活动最重要的行程。今后他们将与集团相关部门探讨并进一步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在各自的平台上大力宣传、推介读者集团,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读者”。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