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集团总经理赵金云一行赴上海考察“读者–北站阅读空间”店址

2018-11-27 17:16 来源: 上海公司作者: 上海公司

摘要:11月23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读者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读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宗峰,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在上海市静安区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凯及办事处副主任简军、华侨城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蒋澄炜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上海总商会旧址、宝格丽酒店、四行仓库抗战纪念地和“读者–北站阅读空间”店址。

QQ截图20181126162327

11月23日上午,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读者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读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宗峰,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在上海市静安区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凯及办事处副主任简军、华侨城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蒋澄炜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上海总商会旧址、宝格丽酒店、四行仓库抗战纪念地和“读者–北站阅读空间”店址。

QQ截图20181126162337

程凯详细介绍了静安区北站街道的红色文化、抗战文化、海派文化的历史渊源,当前城市管理的基本概况以及未来五年的区域规划及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读者”携手北站街道共同打造上海的文化高地。

随后,赵金云与静安区副区长鲍英菁会谈。会上,鲍英菁对《读者》杂志能打动人、激励人的高质量内容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读者”品牌生根北站、融入北站,也欢迎读者出版集团与静安区在文化建设方面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

QQ截图20181126162350

座谈会上,赵金云说,希望“读者”通过与北站街道共建综合性文化空间的举措能在上海市取得更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读者文化空间的经营和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希望静安区及北站街道能在店铺租金、政府购买服务和文化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双方就“读者”与静安区政府在北站街道建立“读者–北站阅读空间”、探索区级文化建设与推广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