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等一行赴读者出版集团视察

2018-08-13 18:11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蔡梦云

摘要: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左三)、副主席赖明(左一)听取读者杂志社社长富康年(左四)介绍《读者》杂志出版发行情况,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左二)陪同。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左三)、副主席赖明(左一)听取读者杂志社社长富康年(左四)介绍《读者》杂志出版发行情况,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读者出版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左二)陪同。

QQ截图20180903180833

2011年,台湾版《读者》首发,这是第一本进入台湾发行市场的大陆期刊。邵鸿、赖明在查看有关文件。

QQ截图20180903180843

 

邵鸿在读者出版集团编辑部听取情况介绍。

QQ截图20180903180851

8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甘肃调研期间到读者出版集团视察。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兼职),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赖明一同视察。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读集团董事、总经理、读者股份副董事长、总编辑赵金云陪同视察。

邵鸿参观了读者出版集团历史陈列展,听取读者出版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出版发行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读者》杂志编辑部。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局长朱程清、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传媒董事长马建东,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等陪同。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