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声明

2018-06-07 23:17 来源: 证券法律部作者: 李向勇

摘要: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声明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

本公司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和甘肃廉政网获悉,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永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了解,王永生被立案调查是因个人原因且其涉嫌的相关问题并非发生在本公司工作期间,而是发生在原工作单位,均与本公司及公司所属的上市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目前,新任董事长马建东、总经理赵金云同志已到岗开展工作,并全面负责经营管理工作。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一切正常。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与公司原董事长王永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相关信息以甘肃省纪委等官方媒体网站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7日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声明.pdf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