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承办“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7-09-28 11:34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于9月22日落下帷幕。本届编校技能竞赛,这是我集团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并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71016113400

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于9月22日落下帷幕。本届编校技能竞赛,这是我集团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并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71016113428

在首届编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甘肃省百万职工技能提升办公室将本届竞赛升格为省级一类决赛,本届竞赛自6月开始报名,经过单位选拨,有来自全省各地州市及在兰的30多家新闻出版单位的100余名优秀中青年编辑参加了决赛阶段的笔试和实操比赛。

QQ截图20171016113554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我集团特邀来自中国编辑协会的专家团队进行封闭式命题,同时邀请省内外资深专家和学者组成评委组参加判卷和复试评审。

QQ截图20171016113411

此次竞赛共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组织奖18个单位,我集团参赛选手在此项竞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夺得了22个获奖名额中的17个,其中伏文东、袁 尚、马晓燕获得一等奖;马海亮、杜鹏鹏、赵润瑜、孙宝岩、瞿广业、王倩获得二等奖;陈天竺、高翔飞、孙烈举、赵静(读者杂志)、朱黎明、周广挥、南衡山、高于婷、赵静(美术社)获得三等奖;甘肃少年儿童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读者杂志社、敦煌文艺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