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中组部第十七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

2017-09-07 10:40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8月18日下午,中组部第十七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读者晋林工作室,并与各期刊、图书出版单位负责人举行座谈。集团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王飞飞陪同参观、参加座谈。

8月18日下午,中组部第十七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读者晋林工作室,并与各期刊、图书出版单位负责人举行座谈。集团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王飞飞陪同参观、参加座谈。

QQ截图20171016102759

座谈会上,各期刊、图书出版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博士服务团一行就集团内容建设、数字转型、阅读推广、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新思路和具体建议。

QQ截图20171016102820

省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李靖红、人才处干部杨斌来一同参观座谈。

QQ截图20171016103618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组部、团中央为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支持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锻炼优秀人才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从中央有关单位和东部有关省市选派一批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到西部地区服务锻炼。1999年以来,中组部、团中央已先后选派16批185名博士来甘肃省挂职服务。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