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汤兆志一行来集团考察调研

2016-11-29 15:08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2016年11月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汤兆志、综合管理处处长张有立、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武志元、出版管理处处长王智一行来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泽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全程陪同。

20160108 030

2016年11月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汤兆志、综合管理处处长张有立、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武志元、出版管理处处长王智一行来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泽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全程陪同。

20160108 038

汤兆志副司长一行先参观了读者集团历史展厅、读者杂志社、徐晋林工作室。随后在三楼出席座谈会,集团、股份公司部分高管及中层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160108 060

座谈会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武志元主持,先由陈泽奎总经理向总局、省局领导介绍集团基本情况并汇报现阶段工作情况。张有立处长认真询问了股份公司近年来在版权保护、版权贸易、数字出版及网络阅读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最后的讲话中,汤兆志副司长对“读者”品牌的价值、集团和股份公司近年来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