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公示

2016-07-15 16:24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读者》杂志社入选“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

自中央发布《关于推动传媒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来,我国报刊出版单位积极响应、抓紧实,一批致力于构建主流舆论阵地、提升报刊传播能力的新媒体项目相继出台,将传统报刊与新媒体融合推向更加深入发展的新阶段。

为在全行业总结推广报刊与新媒体融合创新的经验,加快建设基于报刊内容、品牌的新型主流媒体,新闻报刊司于去年底开展了2014-2015年度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及优秀案例推荐活动。

目前,案例征集推荐活动评审工作已经结束,7月15日,新闻报刊司将“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进行公示,《读者》杂志社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