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集团举办青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

2016-06-17 20:18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为激发集团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磨炼团队意识,强化协作能力,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6月17日,读者集团青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在兴隆山下成功举办。

为激发集团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磨炼团队意识,强化协作能力,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6月17日,读者集团青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在兴隆山下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集团团委、青年联合会、人力资源部牵头,综合管理部、行政办公室协办,并邀请省广电网络公司青年们一起参加培训,两家单位共计156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董有山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并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永强一起全程观摩此次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交流和融合,此次拓展训练将所有参训队员打破部门、单位的限制分为八个战队,进行全天六个项目的比拼对抗。即便酷暑难耐,但大家都个个精神饱满,意气奋发,圆满完成了全部拓展项目。

在此过程中,大家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修养和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得到集团领导、训练营全体教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互相鼓励、加油,为团队的荣誉并肩奋斗,磨练个人意志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

比赛结束后,所有队伍获得一瓶香槟庆祝完成任务,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则获得一个带有“读者”标识的大蛋糕,并慷慨邀请大家一起分享。香槟开启的时刻,相信一天的汗水、泪水、残酷和感动都已经逐一传递到每个年轻而奔腾的心中。

在读者集团,青年员工是非常耀眼、充满活力的一个群体,不仅人数占到员工总数的近一半,同时也是各个岗位上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作为国内知名的文化企业,读者集团向来重视年轻人的成长,倾听年轻人的心声,为广大青年员工大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优质的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