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故事作文“快乐作文大讲堂”第三次开讲啦!

2016-05-18 11:57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2016年5月18日,读者·故事作文“快乐作文大讲堂”校园行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期刊出版中心故事作文杂志社主办,已在兰州水车园小学、民主西路小学成功举办过两次,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2016年5月18日,读者·故事作文“快乐作文大讲堂”校园行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期刊出版中心故事作文杂志社主办,已在兰州水车园小学、民主西路小学成功举办过两次,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故事作文》作为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全国优秀少儿报刊名录”的杂志,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举办该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的号召,为全民阅读推广做出了贡献,同时宣传推广了《故事作文》杂志,对刊物品牌影响力的建设做出了努力。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