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读者传媒

股票代码:603999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2016-05-12 11:36 来源: 行政办公室作者: 张洋

摘要: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大楼-正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10月在原甘肃人民出版社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国有独资、专业出版集团。集团包括1个控股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个职能部门和1个物业公司。集团共有员工467人。集团经营范围为:省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产重组,文化艺术展览,股权投资与管理,实业投资、物业服务、租赁、酒店管理,及省政府授权的其他业务。截至2015年底,集团合并口径资产总额26.21亿元,净资产23.16亿元。

2009年12月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国内4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上市,首次公开发行新股6000万股,发行价9.77元每股,募集资金5.86亿元,发行市盈率19.85倍。

大楼-侧

目前公司拥有期刊和教材出版单位3家、8个职能部门、12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参股2家公司。公司年出版图书2000余种,期刊12种、发行近亿册,核心产品《读者》杂志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单刊期销量位列全国同类期刊出版物市场首位。

logo

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万鑫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364号